最近发现一个前端框架Semantic UI。感觉很好用。但是中文教程不多,官网文档比较慢。所以想要个文档放在本地查看。
生成文档的方法有点复杂,官网也说得不清不楚,在10号issue里面找到了详细的方法:

  1. 先创建一个目录,随便起个名,里面再创建两个目录ui,docs。
  2. 下载https://github.com/Semantic-Org/Semantic-UI-Docs放到docs目录;
  3. 下载https://github.com/Semantic-Org/Semantic-UI放到ui目录.
  4. 分别进入docs目录和ui目录运行npm install
  5. 进入ui目录运行gulp build-docs(如果提示没有gulp就安装它npm install gulp)
  6. 进入doc目录运行docpad run(如果提示没有docpad就安装它npm install docpad)
  7. 然后打开浏览器进入http://localhost:9778/应该就可以了
  8. 然而,进去会发现页面错乱,缺少各种样式文件。把ui文件夹下面的theme和components目录复制到doc文件夹下面的out文件夹里面。
  9. 再刷新浏览器,文档界面就和官网一致了。
  10. docs/out里面的文件就可以放到静态空间进行托管了。

不过现在科技发达,直接给官网做了cdn加速。http://semanticdoc.fly2x.com